奇异KI

本性卑劣

|糖锡|轉134340(三)


·未來背景/日常向/糖錫糖·
·極其日常預警·

11.

闵玧其这人骨骼清奇,真要睡过去,能三天三夜不出卧室。

通常这种时候都发生在去空间站补给资源的时候。闵玧其列了张单子给小郑,让他拿着卡去采购,往浴缸里扔点花啊盐抱着牛奶就能把自己扔进去泡一小时。

一小时呢,郑号锡心想,都要腌入味了。

觉得特别委屈,但气鼓鼓的办理好各种入境证,抱着一大包物料回船舱的时候,又觉得自己特别像玧其哥哥的得力小助手,美滋滋的又想要表扬自己了。

郑号锡瞧了瞧余额,卡里的钱所剩无几。
这可怎么办好,小郑坐在电视机前发呆,嘴很寂寞,嚼着刚买回来的巧克力豆。

电视里在放悬赏通告。
“…木卫三…十万…”
郑号锡就听到了木卫三和十万块。就迅速从沙发上弹起来又定住,动了动小脑瓜,确认了自己是在木卫三无误,抬头瞄了一眼二楼闵玧其的卧室,眨巴眨巴眼睛,起身径直走去了武器仓。

闵玧其再起床的时候,瞄了一眼床边的信息墙,银行卡里到账十万。第一个反应是报警,觉得是什么的新的诈骗条例,星际骗子最近特别猖狂,他很愤怒,抓起电话就打给银行。

“闵先生您的账户确认是入账赏金十万无误,信息没有任何问题。”

挂了电话陷入迷思,这笔说多不多说少不少的钱难道是哪笔拖欠的账款吗,揪着头发想了半天都要脱发了也没想起来是哪一笔。

不知道郑号锡这个孩子这几天在干什么,事情办好了没有,木卫三比起冥卫三可热闹多了,不会跑出去玩儿去了吧。闵玧其心里还是有些担心的。

12.

郑号锡脸色不怎么好,坐在沙发上把被子裹在身上,露出一只乱七八糟的小脑壳,眼巴巴的望着闵玧其从楼梯上走下来。

闵玧其摸不着头脑,这孩子怕不是个奇怪的水瓶座吧。

“怎么了?”闵玧其还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还以为孩子是前几天给自己在地板上折腾发烧了。

郑号锡眼神有躲闪和期待,很矛盾,闵玧其就更搞不明白了,今天一起床整个世界都很莫名其妙。

“说话。”闵玧其不算是特别有耐心的那种人。

郑号锡还是不说。

预感总是在某些时刻很准,闵玧其气的想笑,果然掀开被子这孩子的大腿上缠着纱布,从晕开的血迹来看,分明就是子弹的痕迹。

“郑号锡,我他妈是不是跟你说了跟我走要过苦日子的。”他语气和声量都不重,甚至冷淡,“我果然还是讨厌跟别人在一起生活。”

“这么危险你居然自己跑出去”闵玧其死也说不出这句话,“老子他妈心疼死了”这句话就更别说了。

闵玧其很难解释自己产生的这种情绪说到底是因为什么,就这么点血,比死人少多了,如果说是对伴侣的同情,那倒也不至于让他愤怒。愤怒这种情绪实在是太糟糕了,理智离家出走,闵玧其百爪挠心。

养宠物真他妈的浪费感情。

其实平静了一下心情他想跟郑号锡说“你真的不用出去赚钱你小其哥哥或是你闵先生少睡点觉随便也就赚来了”,但这句话从心脏里跑到嘴边的时候就变成了“你真的很麻烦。”

郑号锡的心脏受到三连暴击,这就是传说中的家长吗,那也太凶了点吧,连孤儿中心的老师都不会这么跟他说话。

自己明明也是个没心没肺的人,为什么要被这种没心没肺的人欺负,想着就觉得特别委屈。

一个没绷住就哭了出来,咿咿呀呀的骂着“呜呜呜呜呜哇哇哇哇我不就呜呜呜呜不想吵你睡觉又皮了一下吗呜呜呜呜我又没有银行卡呜。”

闵玧其一看眼前人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内心几乎是十级惊慌心想该怎么办,认真思考了两秒这种事情到底报警的话能不能解决。

“你先冷静。”
“哭会感冒的。”
闵玧其皱着鼻子,半天就吐出了这么一句。

这种跟垃圾话没什么区别的安慰让郑号锡也有点懵,吸了吸鼻子,却乖乖的抹了抹眼泪。

俩人大鹿眼瞪小猫眼。

“闵玧其,你才麻烦死了,你每天东西不吃就会喝咖啡喝酒,要不就是在捣鼓你那些破音响,出去接单没有一次是不受伤回来过的,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包扎完偷偷喝酒吗,呵,发炎了你真的不要赖我,还有,为什么你每次睡觉都要睡三天,睡觉睡三天的话……”郑号锡一口气说了好多话,决定顿一顿,喘口气。

“睡觉睡三天的话,为什么不跟我一起睡。”

“你刚说什么?破音响?”

“我没有。”

“你刚刚叫我什么?”

与人相处和沟通大概是这个宇宙中最复杂的事情了。
而听说宇宙中还存在“爱”这种情感,不知道他俩会不会很好奇。

13.

有星际速运的快递到家,郑号锡慌忙从闵玧其床上爬起来去拆。

“小其哥哥你快来看这是什么!”
可能在郑号锡心目中他小其哥哥四舍五入约等于百科全书。

“哪里寄来的?”闵玧其拿到这个盒子有些惊讶,“是好久以前的平板电脑了。”

“平板电脑是什么哦。”

“你打开就知道了。”

“没有电啦。”郑号锡摊手,“不过有张纸条上面写的是汉语我看不懂啦。”

闵玧其读得懂汉语这件事让他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议,谁还不是个天才咋的。

纸上写着“仅Suga先生收”而已,闵玧其把纸抻平,背面有“記憶”二字。
闵玧其心头一紧。

面对记忆这件事,他发现自己突然丧失了勇气。先前总是想知道,想知道自己是哪颗星出生的,漫长的沉睡以前是做什么的,而又是为什么会进入这种沉睡,总觉得知道了这些,才有可能知道,自己漂浮在这个空间里,究竟是为了什么。

现在呢,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了郑号锡,很多事情确实变得有了意义起来。过去反倒显得没有这么重要了。

无论在哪个时代,人好像都不太能长期离群索居,说到底,还是需要所谓的“爱”。

闵玧其尝试着去理解这种感情。

14.

郑号锡以暴风速度成长着,对于他总是跑出去玩赏金猎人游戏这件事闵玧其也不再多说什么,甚至给郑号锡购置了一架小型飞机,并学着郑号锡的语气打趣他是“郑先生”。

“小其老师最好了。”少年的梨涡里似乎塞的都是蜜。

果真像是养了个儿子,闵玧其心说那“叫爸爸”。但当郑号锡把脸蹭过来的时候却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眼前这个少年实在是让人想咬上一口。

如兄如父,亦师亦友。
想来虽说令人瑟瑟发抖。
仍旧伸手将身边的少年拦入怀中。

恍惚中感觉他块头又比刚上船那时日是高大了些,快赶上自己了。小臂上青筋凸起,蜿蜒在细腻的皮肤上,指节清晰有力,渐渐有了成熟男性的轮廓。

总有些叛逆。

闵玧其叼着烟看书的时候郑号锡躺在他的膝盖上,总是顺手取下闵玧其湿哒哒的烟嘴放在自己嘴里。

这种时候闵玧其就只会傻笑。

“烧到烟屁股了你也要抽。”

“因为想亲你。”

郑号锡起身撑在沙发上,右手灭烟,左手就把闵玧其揽过来就深深的吻下去。

甚至有点霸道。

硬是会挤进闵玧其的浴缸里,美其名曰想知道腌入味是种什么体验。实则满足一己私欲研究眼前这位白化病晚期的粉色身体关节。

“老师真的好白。”

“浴缸里不要喊老师。”

“闵玧其真的好白。”郑号锡也学会了调侃,还学会了凑到别人耳朵跟前说话。

捧着闵玧其的脸说:“白的我想动手。”

“我看你他妈是想造反了郑号锡。”

谁也不知道奶白色的泡沫底下究竟发生了什么,只见闵玧其脸上泛起难得的红晕,要是问起来他一定会说是水温太高。

但谁知道呢。
郑号锡不管不顾闵玧其的粗口和撕咬,只是本能的侵入。

本能的。
肉体关系从来都是本能驱使,如同想摆脱孤独的潜意识,本能的,我们毫无选择的纠缠在一起。

15.

迷失在你单纯的眼眸里。
我神色恍惚的寻找着我自己。


-TBC-

又是寫不完方案和寫不完文的一天
你們對劇情的走向有沒有什麼期待嘛
我都捨不得寫主線了

评论(12)

热度(44)